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金の切れ目は縁の切れ目

 為了處理父親的債務,小生住的房子預定不久的未來會賣掉。經過計算,搬家後初估小生95%的所有物都要消失。所以喪禮後,連日在家就是大量處分書籍,除了進行中的漫畫雜誌外,漫畫情報誌、聲優雜誌已全部清空,下一步是動畫雜誌、電玩雜誌。即使如此,清出來的空間仍然有限,所以其他國學、歷史、軍事等書籍,也會在雜誌整理告一段落後擇機轉讓或處分。還好數位照片存在SD卡或電腦硬碟,不佔體積空間,所以不受影響。

2 則留言:

浦木裕 提到...

辛苦了......


其時先前見到您購入的特攻一書書況不佳,故弄了一本想說有朝一日當作伴手禮。不過看這狀況可能這裏還是先保留吧(默)

玄史生 提到...

 感謝閣下的好意,小生現在對自己做的事非常有信心,有一個頭、兩隻手,四處拍照公諸天下就十分滿足了。千金散盡復歸來,等以後生活安定一點後,書總有再買的機會,不必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