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墨絰從戎 臺南基地雷虎小組成立60週年

雷虎小組六機箭型編隊前四機。

經國號戰機單機性能展示小組介紹折頁封面。

經國號戰機單機性能展示小組介紹折頁內文,與周孟勳、范振麒、劉世博少校的親筆簽名。

 空軍臺南基地營區開放活動,是日猶在喪制中,加以鄉里中元普渡,力爭始得成行。好不容易搭高鐵到臺南,卻發現開往臺南基地的巴士意外的難等,加上塞車嚴重,連計程車也不願前往。只得乘高鐵前往臺南文化中心,再轉搭空軍接駁車,浪費太多時間,連幻象2000的飛行戰技操演都是站著在接駁車內目睹,無從拍攝。到基地時已近11時。不過當從飛機展示區遠望晴空中雷虎小組全套表演(跑營區開放活動三年來頭一遭),就覺得一切沒有白費了。

 因為錯過太多上午表演活動,加上炎夏體力消耗激烈,對守制素食者尤為不利,所以這次停留拍照時間並不長,照片成果也不甚理想,卻是嚴制中唯一一次個人遠行。今後的活動,恐怕受經濟條件的限制還會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