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捷運土城線戡定作戰完畢


臺北縣土城市金城公園,左下方為捷運土城站一號出口。

 10月20日晚間,於日文維基作成臺北捷運土城線永寧站記事,至此藍線(南港線・板橋線・土城線)捷運站的日文維基項目就只剩下南港線南港展覽館站(2010年底通車預定)和土城線頂埔站(2013年中通車預定)待補。從今年7月21日作成南港線忠孝新生站記事開始,剛好滿三個月。接下來預定是新店線和中和線,新店線雖然一、二站已有立項,但都是先前某君把中文維基版記事直接搬來後,只經極小幅修正即放置至今。以小生的日文能力,要翻好這些文章可能比重新寫一則難多了(大汗),但會盡力而為。

 10月17日,帕瑪颱風登場後三星期,久違的假日陽光終於出現了,但天氣還是陰晴不定。延土城線一路南下,拍亞東醫院站出入口時太陽還在玩捉迷藏(所幸站內先前已經拍過了),到海山、土城站時陽光普照,效果最佳,特別是土城站附近的公家機關都一一入鏡;走出永寧站拍了一兩張後已是下午一時,吃完小火鍋後天候又變陰,接下來拍的出入口照片就全是鴉鴉烏了,有再次重拍的必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