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2016年陸軍官校營區開放活動


陸軍官校學生活動中心前展示的勝利女神防空飛彈。

 今年第一場營區開放活動,離上次活動相隔兩年,又來到黃埔,進場時活動開始已半小時,所幸還來得及看到神龍小組表演。這次活動展示裝備與表演節目規模不及上次,但仍有力求新意之處。上午節目結束後漫步校園,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回沒有飲食、商品攤位,所幸走出東門可到鳳山市區用餐。再來就是中正堂前人才募集攤位標誌布置規劃整齊,連<戰車世界>試玩區差點都找不到在哪。參觀完教育參考館後,入中正堂大廳內休息片刻(這也是上次所無),中午環繞黃埔湖外圍巡行校區一週,收獲良多,但展示兵器就沒拍幾張,惟有輕型戰術輪車稍加留意而已。

 只是南國盛暑陽光對體力消耗實在驚人,下午二點趕回操場,午後的表演節目有一半時間是坐在觀眾席拍攝,三點節目就搭接駁車離開,深恐再多花一點時間,就連搭捷運回高鐵左營站的力氣都沒有。所以沒能拍到陸航直升機起飛離校,這是本日之行最大的遺憾,下次再進黃埔可要等很多年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