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初夏一日的日常


松山區富泰里活動中致詞的蔣萬安。

 是日上午,臺北市松山區富泰里於民生圓環三民路慢車道舉辦端午佳節聯歡藝文活動,鄉黨宴遊之常,各級民代問候里民,立委候選人蔣萬安亦往致意。親睹其顏,相貌堂堂,談吐清朗,比想像中年輕許多,無怪近日人氣如此,只是猶未知政治手腕何如爾。

 下午一點半,松山暴雨大作,繼之驚雷,雷勢之猛,今年以來首見,但四點半午覺醒來,豔陽高照如故,彷彿之前什麼都沒發生。這種標準的熱帶夏季氣候,本來在臺灣並不稀奇,不過最近三四年記憶中反而意外的少;之後看網路新聞,臺北市若干低窪地區已積水成災矣。

 晚間六時牽吾家哈士奇至民生公園,看到有人牽大庇里牛斯山犬散步,毛色整潔亮麗,狀態極佳,哈士奇好奇接近,頓時如小巫見大巫。臺灣養大白熊很不容易,上次看見這種狗已經是二年前在迎風河濱公園,搞不好就是同一隻也未可知,手邊沒有相機可拍實在可惜。

 新民生戲院上映<加州大地震>、<侏羅紀世界>,入夜票房前大排長龍,自2012年復業以來三年,現在總算回到二十年前的盛況。鄉里復興,為之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