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2016春之嵐

 今年營區開放活動只有三場,陸、海、空各一,英雄氣短,莫此為甚。可是下星期開始,就要迎接近年來最忙碌的春節:

  1月28日 灰狗巴士紀念特展 臺北西站A棟
  1月29日~2月2日 臺北國際電玩展 臺北世貿一館
  1月30日~1月31日 Fancy Frontier 27 花博競艷館

   FF27原定1月16日、17日舉行,但首日適逢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部分網路論壇異議四起,甚至厚誣主事者居心可議。其後雖改至一月底,但還是和臺北國際電玩展撞期。

  2月10日~2月14日 臺北國際動漫節 南港展覽館
  2月13日~2月14日 Comic World Taiwan 42 臺大體育館

   臺北國際動漫節選在大年初三開幕,是不折不扣的紅包場(?),CWT42剛好是臺北國際動漫節的最後兩天,對Cosplayer無所謂,但是賣本子或週邊精品有沒有錢賺就難說了。

  2月16日~2月21日 2016臺北國際書展 臺北世貿一館、三館

 其他重大活動持續追蹤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