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2015漫博結束


移動怪獸攤位舞臺的泳裝Show Girl

 2015漫畫博覽會本日結束,受蘇迪勒颱風影響,六天活動只去了三天,空軍官校營區開放活動也取消,但做的事情還是沒少。CWT40、紀錄居住地風災被害、母親遠行福建時留守家中,哈士奇颱風天也要照三餐出門的活動力,值得慵懶的小生效法。現在光是連處理照片也處理不完,網上公開恐怕還會更慢。期間見聞,容待他日詳述。

 此外,托漫博移動怪獸攤位泳裝辣妹的福(?),下午停留世貿大樓期間讓小生看到準備中的2015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會場,預定8月13日~16日於世貿大樓舉行,看來這個週末還是閒不下來了。


2015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會場佈置中(2015年8月11日)。

2 則留言:

Solomon203 提到...

為何這兩張照片不放上維基共享資源?

玄史生 提到...

 to Solomon203閣下:

 很抱歉回復如此之晚,2015漫畫博覽會當時小生先後去了三天,但拍的照片因中間事件太多,數量反而不多。8月8日蘇迪勒颱風來襲;8月9日逢CWT40次日,上午漫博排隊費時,只拍13張;8月10日調查蘇迪勒颱風災情。諸事繁忙,所以公開的照片不多,當年蘇迪勒颱風的風災紀錄,過了近三年才公開在個人相簿,其他可想而知,以後還會花很長時間整理個人攝影照片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