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講武堂戰史兵器文獻館休業啟事

 遠傳大寬頻2014年3月中宣佈,雲端硬碟Miroko將於今年5月26日結束。小生手邊雖有其他網頁空間,但近年忙於攝影與整理照片公開,久無時間更新;加上準備搬家之故,藏書大減,非復往昔之盛。因此講武堂戰史兵器文獻館也將同時關閉,但所有網頁均已備份,必要時仍有再公開的一日。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玄史生閣下:
在下高先生.久違不見.拜網路發達之賜.得知您一切平安.甚感欣慰.在此一事特此詢問.在下於10多年前.與TR特攝版上辦過一次版聚.時至今日.回憶至深.殊不知.當年的舞蹈教室場地.
是否還在.因月前在下於路途中.經過此地.心中回憶不盡油然而生
近日跟昔日同好談起過往.不由得想起當年的往事.也承蒙當年的
大力贊助.特此一問.不慎感激
因不知您的連絡方式.特此留言.不吝賜較

mail: gaia9955@gmail.com
這是我的電郵.謝謝..!

玄史生 提到...

 感謝閣下的關心,當年的舞蹈教室,現在是小生弟弟的住所,現在裏頭多了不少東西,不過如果要辦聚會等活動,有事先聯絡應該不成問題。

 如果想聯絡小生,除了網誌留言外,也可以利用小生的電郵信箱:

  ersu@tpts5.seed.net.tw

Unknown 提到...

你好:玄史生閣下
前幾天有寄信給你.有看到在回我一下吧.
應該以會都會用電郵聯絡了
當然.您如果有line或fb更好.當然.我不會沒事去打擾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