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大地奔馳之夢

 前日,看了<俺たちに翼はない>電視動畫第11集,明日香將鷹志拉回現實那段,感觸良深。本作其實有點神似<ドラゴンクエストⅥ 幻の大地>,主角穿梭於不同世界(?)間,尋求故事的真實;不過<おれつば>的訴求層年齡畢竟較高,所以才能接受更複雜卻也更細膩的述事方式。再找到這篇故事詳細解說後,本日毫不猶豫就在bk1買了遊戲畫集兼解說書<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パーフェクトビジュアルブック>。離6月4日入手<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運命の輪 Art Works>還不到半個月,也幸而最近除雜誌與若干Mook外,無需再購買其他高價軍事、歷史書籍(有廉價二手書可以入手),不然荷包就更難看了。 

  劉克襄:看不見的高鐵麵包(聯合報\2011年6月16日)

 臺灣高鐵旅程時間太短,難以享受便當,是高速交通工具的宿命。但是國人對精緻便當反應不良,知味者寡,正是大眾飲食習慣還停留在「量勝於質」的階段,又何怪高鐵麵包疏於包裝行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