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再見了,新知坊

 11月20日晚間9點,萬年大樓新知坊結束營業前一天,在店裡以現金75折價買了一本目前日本亞馬遜已經訂不到的<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超全集 上巻>(之後在雜誌瘋入手下卷),當離開新知坊時才留意到,門口居然還擺了一套貞本義行畫集<CARMINE>初回限定版

 可是,最近家中用度不少,小生自己買書又不知節制,二星期前才買了空中幼彩畫集<水色少女>和<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Z編 コンプリートガイド>,尤其11月19日才到手邊的森公章<古代日本の対外認識と通交>和小林茂編<近代日本の地図作製とアジア太平洋地域 「外邦図」へのアプローチ>,兩本未含稅售價加起來超過15000日圓,更是銀行帳戶的致命一擊!

 因此,今日在家考慮很久之後,還是決定不見新知坊最後一面,買不到<CARMINE>初回限定版雖然非常可惜,好歹最近上市的通常版並不難入手,下個月再訂也沒問題。

 只是,二十五年來的因緣,就這樣靜悄悄的告一段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