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有目無耳?


 5月19日下午3時,期待的Dell 2007FP20顯示器終於送來了,沒有電郵或客服電話說的要等十到十五天那麼久,揩箱後組裝並不花多少時間,在日文XP下略經調整後的畫面效果也不負厚望。唯一的遺憾,顯示器並未附喇叭;本來,Dell的LCD顯示器都有專用的聲霸(Sound Bar),可裝在顯示器下方,二年前看臺灣Dell網站也還可以選購,但是現在沒有了,找遍其他線上商店也沒有現貨,美國Dell網站雖有,但花時間且加運費並不便宜。考慮之後,還是另買一對羅技二聲道喇叭再說,低聲效果不錯,稍微彌補一點遺憾。

 不過,接下來的事才麻煩,可能受上回當機的影響,中文 64bit Vista的檔案總管報銷,工作列鬼隱,更不用說使用任何程式,所幸個人資料沒有毀損,還可以轉移到日文XP分割後再重灌Vista,不然損失可大了!5月20日晚間11時50分,一面趕雜誌稿,一面開始重灌Vista,兩樣都不是一時片刻所能解決,只希望一心兩用的狀況能早點結束。5月21日上班後作業暫時中斷,直到晚間7時才完成。

  昔の個人ホームページにありがちなこと(ガジェット通信\2010年5月15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