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台北101~監理所 萬步之行

 2016年4月22日下午一時,搭計程車至台北101,拍攝臺灣證交所與地下商場美食街後,從市府路一路北上,通過臺北市政府前後繞臺北市議會一圈,此時烏雲密布,已開始下毛毛細雨。回基隆路繼續北上,至臺中銀行松山分行後左轉,穿過松山文創園區至光復南路,拍完華視大樓淳久堂書店外觀後,入內待了一會,裏頭坪數不小,以書籍為主,雜誌無幾,但陳列布置方式和紀伊國屋差別很大,第一次逛並不習慣。最後再從光復南路北上,至八德路四段與光復北路路口監理所附近搭278回家,一口氣把長年想拍的地方全部走一遭,而且下午四時十分到家居然沒淋到雨,可謂天祝神佑。

 看iPhone 6的計步器App,早上遛狗2700多步,下午這一趟遠征下來,竟累積至12700餘步,平常外出辦事步數也未曾如此,真可謂萬步之旅,看來只有以後跑營區開放活動才有可能突破這個紀錄了。晚間六時五分再出去遛狗,九時十八分回家,最後累計全日外出步數達17305步。

 4月19日開始玩<爐石戰記>,雖然比想像好玩,也對集中精神有幫助,但還是花掉不少時間,整理與上傳照片的進度變得不穩定,要注意。

1 則留言:

Solomon203 提到...

華視光復大樓1樓淳久堂書店臺北光復南路店,維基共享資源有2張大門照片,都是2015年我親自拍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