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地震無感

 4月20日上午9時42分,花蓮外海發生6.3季強震,當時小生人在臺北市延壽街,為了想吃7-eleven的炸雞排,跑遍住所附近4、5家竟無所得,結果連地震也錯過,回家上網方知。

 是日晚間9時~10時間,臺灣東部海域又連續發生三次地震,人在臺北市家中樓上,感受明顯,但算不上強震;據母親所言,還是早上那次最嚴重,連躺在地上的哈士奇都嚇壞了。

 4月19日,一口氣將2014年7月19日空軍清泉崗基地營區開放活動,雷虎小組飛行表演照片上傳Wikipedia Commons,解決九個月以來一大懸案,但手邊未公開照片猶多,今年營區開放活動季節前要加速解決。

2 則留言:

麒麟尾虎斑貓 提到...

許久沒來問候了,不過剛剛才在蔡英文女士的FB專頁上看到閣下拍攝的作品被改用,所以特地來通知。

BY 陸戰屋小步兵

玄史生 提到...

 感謝閣下告知,小生拍的照片,雖不足以表達海龍蛙兵體魄精壯健美之十一,但如果能喚起國民對兵制問題的重視,並讓蔡主席(做臉書的助手)感到賞心悅目,那就是小生的榮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