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無心的虛驚

 7月12日晚間7時,前往中正紀念堂廣場拍攝2014年國泰藝術節雲門舞集戶外免費公演,本來,公演中嚴禁一般觀眾拍攝,但是為了Wikimedia Commons與維基百科圖像需要,還是想辦法嘗試從國家音樂廳露臺挑戰超長距離無閃光燈夜間拍攝,只是效果極不理想。即使如此,自從民國68年(1979)在中視<六十分鐘>看過雲門<薪傳>渡海以來,相隔35年,終於能再次親眼目睹,只此便感激莫名。

 中場休息後,<松煙>剛開演不久,赫然發現放在大腿前口袋裝滿證件的皮夾不見了,立刻搭車回家準備辦掛失,心中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但一到大門口,管理員告知皮夾已經被計程車司機送回,由家人帶回家中了,檢查發現現金、證件一樣不少,金融卡、信用卡也沒有盜刷紀錄。原來是去程下車時掉在計程車上,被好心的下一位乘客發現,司機就根據證件上的地址送回住所,粗忽如此居然未遭橫禍,看來小生已經把今年的好運全用光了,在此謹向不相識的善心人士致最大謝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