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從松山機場到台大體育館

 8月13日上午8點30分,徒步前往松山基地,參加營區開放活動。盛暑陽光下沒有戴帽子也未準備飲水,居然能奔走兩個半小時幾近忘倦,想來是基地內公開展示的各種陸、空軍兵器,吸引了小生旺盛的攝影欲望,斬獲至豐。離開基地前,才在園遊會攤位喝了一杯冰冬瓜茶。

 便利商店略事休息後,中午12點30分再搭計程車趕往台大體育館,參加CWT28首日,目標只有一個:天罪同人本<電腦空間浪漫譚>,可能是小生近年太少參加同人活動,看到首日人潮與攤位規模時為之一驚。所幸標的物依然順利入手(附先生簽名),這次停留時間比FF18更短,即使如此,還是找機會拍下幾張場外Cosplayer與痛車的紀念照。

 午後本來還想再去松山基地補拍未拍到的軍用機,可惜下午3點下起傾盆大雨,體力也接近限界(沒吃午餐還有精神搭上計程車已經近乎奇蹟了),只得作罷。此後五日,在家時間幾乎全用在所得照片整理,並上傳至Wikimedia Commons。

沒有留言: